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像AUTOCAD MECHANICAL 的中望機械版 SP2,製造業加速繪圖的新幫手~

中望機械版 SP2,製造業加速繪圖的新幫手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中望CAD機械版 ZWCAD+ 2012 MECH
圖框設定:
一鍵產生圖框標題欄;支援圖框尺寸和圖框範本的自定功能,可擴充不同尺寸和形狀的圖框;在圖框設定界面,可切換不同樣式標準;比例測量、自動更新比例、圖框自動居中。
圖層管理:
標準機械圖層樣式;圖形物件自動放置到相對應圖層;可設定圖層間進行轉換。
專業繪圖工具:
一整套構造線,構造圓,中心線建立方法;多種繪製直線和矩形的方法;繪製單孔或多孔;快速生成局部詳圖,且可重生成來更新修改後的結果。


修改工具:
尺寸標註,符號標註,序號標註等支持直接編輯,其他物件也可通過超級編輯點選編輯,使繪圖效率提高5到8倍;詞句庫,資料記錄存儲,隨取隨用。
標註工具:
基於機械標準的尺寸標註,可查詢公差配合參數;增強標註,自動判斷生成線性或對齊標註;智慧尺寸標註,能自動調整位置;通過對話方塊標註倒角圓角;豐富的機械符號,粗糙度,焊接符號等。
BOM表:
全面的序號樣式;迅速生成序列號和BOM表;序號與明細表雙向關聯,修改任一標註可自動修改另一標註,明細表全自動產生、更新;標註內容與專業術語詞句庫建立了關聯,無需鍵盤輸入,即可快速輸入所需內容;與PDM/ERP高效整合。
圖庫:
豐富的標準零件庫和符號庫;採用國際頂尖的零件庫系統Part Solutions。
系統維護:
對各個範本資料均可以自定義修改,滿足企業標準的制定;同步公司標準,保證標準的即時統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