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塑模設計的免費工具「燕秀工具箱」 支援 ZWCAD+

燕秀工具箱 支援 ZWCAD+(Oct, 22, 2012 ) [Back]
\
燕秀工具箱 (ZWCAD+ 版本) 下載  20MB
購買ZWCAD+ 就能享有這個超強免費外掛
「燕秀工具箱」 2.8 版
操作說明:在安裝路徑下: D:\燕秀工具箱ZWCAD+ 2012\hlp.exe  (含動畫教學)
即使不是塑模行業的客戶,也值得下載使用
內建的圖層開關工具、文字詞庫、零件圖庫、修改標註
智能標註、智能中心線、局部放大....
等於多了近百個免費實用工具
真的是用ZWCAD+  的使用者的福音!
燕秀工具箱是為二維塑膠模具設計開發的外掛程序,可加載在中望CAD+上使用。程序以實際設計師的需求出發,注重繪圖應用,同時包含國內模具常用的塑膠模具標準件,從而提供簡便、準確的模具繪製方案,是國內廣大設計師認同的塑膠外掛軟件。
\
功能介紹...
提供模具標準件
燕秀工具箱內包含模具標準件庫,如模架、頂針、斜導柱、油缸等,可視化的界面方便了用戶調用選擇。同時對於用戶自定義的零件或圖框等,可以存入燕秀的圖庫中,為以後的重複使用做好準備
\
專業化的設計計算
擁有塑膠模具設計計算工具,如承板厚度計算、斜頂角度計算、導柱變形量計算等,用戶可以將計算工作全部在軟件內完成,同時提供塑膠模具設計的資料庫供查詢,用戶無需其它輔助工具,即可完成整套模具設計。
\
智能的模具工具
能夠對繪製的特定圖形進行統計,形成統計表格,並且設計時常用的局部放大圖、球標和BOM表功能,在燕秀工具箱裡也具有,利用這些工具,用戶可以更快速地完成設計工作。

實用小工具
燕秀工具箱裡包含很多模具行業實用的功能。通過圖層工具,可以改善以往設置圖層狀態的繁瑣操作。通過標注工具,可以直接對標注的樣式和數值快速地進行修改。通過文字工具,可以對文字進行批量修改,並且還有模具專用詞庫供用戶選擇。此外還有很多繪圖工具,如智能中心線、折斷線、圓坐標列表等。利用好這些工具,繪製模具圖紙會變得更簡單,更準確。
\


Read more:http://www.zwcad.com.tw/News.asp?Cate=701&ID=87#ixzz2XJFES59x

沒有留言: